放飞自我

跑路了

【all庄】你为什么还没有对象

ooc预警
cp:酒鱼,毒鱼,韩庄,亮庄,惠庄,膑庄,鲲庄
OK?
纯属恶搞





面对众多王者峡谷众多的单身狗,妲己十分好奇为什么他们中有不少颜好但仍未脱单,于是她做了一次独家采访。
1.李白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曾有过对象,为了成为配得上他的男人我把酒也戒了。在我过生日的那一天,他神秘兮兮地说晚上他为我准备了一个礼物……
——长期未沾酒的剑仙大人晚上看到脱得一干二净的爱人和床边一坛美酒后,毫不犹豫地抱起酒坛一饮而尽,却没料到酒的后劲大,呼呼大睡了一晚上。
2.扁鹊
我的暗恋对象是个迷迷糊糊的人,成天似乎都沉浸在睡梦中,但对他的宠物鲲可是宝贝得紧。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不是鲲出毛病,就是身上疼,三天两头往我这儿跑。
——耿直的医生为鲲做了详细的检查后,向暗恋对象以自己的医术保证在一年之内鲲都不会出任何毛病;并且还规规矩矩地替他检查了身体,给他干了几碗大补的苦药。
3.韩信
他一直存在某种误解,我和他在一起就是为了他的鲲,喂喂喂,我要是不偷鲲的话,他指不定就跟着隔壁的老李跑了好伐?
——在第五百一十九次发现鲲丢了之后,贤者大人使出洪荒之力追着韩信绕王者峡谷跑了三圈,并当场分手。
4.诸葛亮
我们已经不止一次为了谁更帅的这个问题争吵,哦不是,是天书的下落,他在这个问题上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原则。
——究竟是让出王者峡谷第一帅的位置,还是说出天书的下落?庄子休果断的选择了第三条路——分手。
5.惠施
他从一开始就讨厌我,我曾花一个晚上钻研他的学说再去反驳他,然而他总是轻飘飘地就驳回来了,而且和我一吵就是一个下午!
——惠施至今仍不知道庄周为了等他开窍,牺牲了多个本可以躺在床上午休的时间陪他到外面的大树荫下争辩。
6.孙膑
他问我要不要他教我如何接吻或者进行一些更深层次的交流……
——于是害羞的孙膑扯着他心爱的夫子进行了一整晚的严肃的学术性交流,主要讨论如何才能把时间倒回去,把自己的好基友田忌接回来。
7.鲲(???)
他一看就是那种不会照顾好自己的人,所以当初我幻成人形时,他吓了一跳后问我想不想照顾他一辈子……
——鲲认真地想了想,望着眼前深情款款的主人,说道:
好,但我要求每个星期至少有两天假,并且你要支付我足够多的酬金。
8.庄周
为什么没脱单?因为我正在物色我的第八个恋爱对象……

评论(12)
热度(4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