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

跑路了

【白庄/all庄】在我喜欢的道长面前摔残了怎么办?【1】

和我家病友er的联文!@踏雪尋梅 
ooc不要介意!只是写的玩玩而已
华山李白x武当庄周
有微量all庄汤底









1L 华山一哥
事件如题,我现在特别想把怂恿我去跳金顶的暗香成男按在地上摩擦。
2L 我就吃个瓜
哇,有戏,lz能再讲详细点吗,不然不好根据情况分析
3L 华山一哥
是这样的,我喜欢一个武当道长很久了,最近一直都在找机会刷他的好感度,就暂且代称他为z好了。
昨天我看到他没上线,就去暗香找我对头h插旗,结果他拒绝了,问我敢不敢去武当金顶跳楼,我仗着z没上线,脑子一热就答应了。
不出所料,我俩都摔残了趴在地上。我突然脑子一抽,说要不要比谁爬的快,h一看周围没多少人,大部分都是npc就同意了。
然后我们两个傻缺就在那一边爬一边叫,不知什么时候周围的人就多了起来,毕竟我们俩在区里还算有名的,不知为何我和h越爬越兴奋,较上劲了。
好一会儿后,我看到消息上有红点,戳开看是我同门d发来的,他说:“你看看你周围有谁?”
我当时还没意识到,我以为他是怕我在迷妹面前丢了形象,我再一看,看到一个蓝色头发拿着扇子的武当L,他是z的师兄的徒弟,我倒不怕在他面前掉底子,结果他头上冒出一个对话框:“小师叔,这儿有一个摔残了的华山。”
我果然看到了z的身影,这就很尴尬了,我起来也不是不起来也不是,最终我还是轻功飘走了。
我现在想问问他的好感我还能刷回来吗?
4L 小天使
其实lz不用太担心,说不定z没看清楚你是谁
华山一哥 回复 小天使:他一定知道是我,这事在我区里传的沸沸扬扬的,还有人截图曝光了
5L 华山还钱来
哈哈哈哈哈,说不定你还武当钱了,他好感就上来了
6L 还钱不存在的
楼上做梦吧,除非武当嫁过来否则不可能还钱的
7L 给我一碗胡辣汤
别歪楼啊
lz平时是怎么刷好感的
挺好奇的
8L 华山还钱来
+1
9L 我就吃个瓜
+2
10L 还钱不存在的
+10086
11L 华山一哥
???平日里闲着无聊去武当门口转转,看看他在不在,有一句没一句的聊聊天,他想做什么就看着他做什么,他喜欢什么就想办法给他找什么
12L 云梦第一小可爱
不过人家武当的道长,人家大多都懒得理你吧
13L 给我一碗胡辣汤
楼主我懂我懂,就是那种语言上调戏,行为上骚扰对吧
14L 小可爱
哇,楼上你经历了什么???
15L 华山还钱来
看楼主帖子又牵出一段不得了的故事666666666
16L 吃我毒奶
你们别歪楼好不好,话说楼主你去哪儿了????
17L 华山一哥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乍暖还寒时..呸,不是,我刚刚去扒了扒资料,我严重怀疑发帖爆料我的就是L的,他就是想降低我在他小师叔心里的地位qnq
18L 我是你的小可爱呀
楼主莫慌,说不定你在他心里根本没有地位是不是/bushi
19L 云梦第一毒奶
哇,楼上你这话,心凉了啊。
20L 小可爱
看透不说透,还是好朋友/bushi
21L华山一哥
这年头人与人之间就没有爱了吗??!!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
22L华山还钱来
因为你穷
23L云梦第一小可爱
因为你穷
24L风吹啊吹
因为你穷
25L 华山一哥
你们!?!??算了我放弃了..我去找我的小道长了,不行先要去吧那个傻逼暗香暴打一顿,再见吧朋友...
26L兄弟暗香男弟子了解一下
啧啧啧,你们看楼主心都凉了,放弃吧,小道长不会是你的/bushi
27L 医者仁心
你跑这区论坛里求助????
【该楼已被删除】
28L 云梦第一小可爱
等等27L经历了啥???秒删???
一晃而过的好像是w区的云梦大佬!
29L 云梦第一毒奶
好像是我男神啊啊啊!!!!!
30L 生存还是死亡
lz长点心吧,要是被人扒了马甲就更丢人了
31L 我就吃个瓜
我靠知情者!
求深挖!
32L 风吹啊吹
+1
33L 小可爱
+2
34L 华山还钱来
+3
35L 生存还是死亡
不得不为lz的智商点蜡
其实就是一个实际上皮得不行的华山非要在喜欢的人面前装正经,还一本正经地同以前的狐朋狗友断了联系,结果没几天又皮起来被喜欢的人抓包了
而且他的外在形象确实很不错,许多小姑娘吃着一套,但z不是姑娘,对于平日里他副本的帮助还是很感谢的,没别的意思
36L 给我一碗胡辣汤
那lz岂不是凉了,以及想悄咪咪地求小道长美照
小可爱 :求私信
还钱不存在的:同求
云梦第一毒奶:+1
……
37L 华山一哥
我回来了,虐完暗香神清气爽
以及我家小道长的盛世美颜岂能说给就给?
@生存还是死亡 你凑啥热闹??信不信我爆你马甲?
38L 生存还是死亡
你爆我也爆,谁怕谁
39L 暗香一帅
我靠?你就为这事把我悬赏了?还捉着我不放?蹲复活点有意思吗?
40L 兄弟暗香男弟子了解一下
惊现对头h!事件突然有趣了起来
【这么过分一定要告诉兰花先生】
41L 华山一哥
@暗香一帅 你知不知道他今天没找我打薛家庄???往日都是我带他两人刷的,现在可好带着我的一堆隐形情敌打副本
42L 暗香一帅
你知不知道z他是有专华山和专云梦的???要不是我,你知不知道你被悬赏成了啥样子!
43L 生存还是死亡
你俩停停,是不是想被人扒出来挂回去
44L 吃我毒奶
八卦突然被打断,有些小失望
45L 小天使
求问三位大佬哪个区的,好想去围观
46L 云想衣裳
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否则会后悔终生
47L 华山还钱来
知情者x2
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这么过分一定要告诉萧掌门】
48L 云梦第一小可爱
@云想衣裳 小姐姐能方便透露一下情况吗?
49L 小可爱
小姐姐告诉我们吧!
看在我们是同一门派的份上!
50L 云想衣裳
多的我不好透露
不过z的专云梦我认识
是一个让人一言难尽的治疗

评论(11)
热度(165)

© 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