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

跑路了

【弈庄】弈梦

吃我弈庄安利x
争做all庄邪教头子bu
ooc注意,我流注意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弈星走过长长的抄手回廊,忆不起自己曾见过这样一座院子,这是他的梦,但他却无法控制自己梦的走向。

回廊通向的是一片池塘,正是盛夏时节,荷花开得正好,奕星倒觉得身上这套衣袍有些多余,水中有一座小亭子,待他走近才发现已有人在此等候。

那人修长的手指正执着一枚黑子,专注地盯着面前的棋盘。奕星细细打量了一番,无论是棋盘还是棋子都是质地上乘的玉制的,这人也生的分外好看,在这似真似假的梦中,让奕星想到了不识人间烟火的仙人。

奕星忍不住凑过去看,已是残局,但更可见下棋之人技艺精湛。他不觉手痒,鬼使神差地执起一颗白子按了下去。

“啪嗒—”惊动了凝神思考的仙人,他微微一怔,青色的发丝随风摇摆,看到了奕星,又冷静下来了。

“恭候多时了,奕星先生,”仙人弯眼一笑,手指轻扫过棋局,所有的棋子都回归了原位。

奕星未说话,只是将目光投向池中随风摇曳的荷花,他本不善言辞,此刻更觉得不要开口就好,这只是一场梦而已,何必与他多纠缠呢……

仙人倒是会错意了:“你不喜欢这个环境吗?”手掌一翻,亭外已是大雪纷飞,池子也变成了雪地,几株红梅傲然绽放于白茫茫的世界里。 

奕星终于把目光转向面前这人,组织了一番语言,才开口:“不知先生如何称呼。”

仙人敲了敲棋子:“鄙人的姓名嘛……”他鎏金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玩味,“陪我下一局,你赢了,我就告诉你。”

评论(5)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