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

跑路了

脑洞

时隔多年来诈诈尸,

顺便蹭个tag

想看我写记得催更x

1.架空向,北方沙/皇x西方国王x东方王爷(黑三,be,he待定,大概长篇)
2.日常向,众多眉毛x王耀(朝耀,he,大概已坑)
3.架空向,骑士眉x王王耀,王亚瑟x骑士王耀(前he,后be,短篇)
4.学院向,学弟眉x学长耀(he,短篇)
5.架空向,伪画家(伯爵)法x伪吟游诗人(龙)耀(he,be待定,短篇)
6.架空向,画家伊x精灵耀(he,短篇)
7.架空向,冤家异色极东(be,短篇)
8.架空向,国师葵(巫师)x敌对军师黯(术士)(he,be待定,短篇)
9.架空向,黑魔法师苏x术士耀,神枪伞x战法叶(be,短篇)
10.架空异界,总受联盟:all耀,all叶(he,长篇)
ps.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终于向全职伸出了魔爪,然而我一点也不想动笔
so我丢下脑洞就跑

评论(3)
热度(10)

© 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