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

跑路了

【弈庄】弈梦(续)

其实在梦中子休就像阿尔法狗的存在啦xx
但奕星是阿尔法狗零bu
ooc注意,我流注意
应该还会有后续的bingbu





奕星未将这挑战记在心上,在大唐已经鲜少有人能与他势均力敌了,年少成名的荣光让他下意识地轻敌了。

但随着棋局的推进,他的脸色逐渐凝重了起来,反观对面那人,依然是风轻云淡。

这人的手法不似从前每一本棋书上记载的,在规则之中又在规则之外,每看似毫无关联的一步都会在之后连成一片,狠狠地扼住他棋子的咽喉,给他致命一击。

奕星感到有些棘手但更多的棋逢对手的兴奋,随着对方最后一子的落下,他知道自己输了。

抱着轻敌的念头下棋,从一开始就输了,但奕星感到自己似乎触到以往从未有过的领域,重新找到了自己棋艺进步的方向。

“看来我赢了呢,”那人起身将要离开。奕星忙拉住他:“你……明天还会来吗?”那样子活像一个将被抛弃的小狗。

那人忍不住笑了,如阳春三月的春光,融化了这四周的积雪。四周的景象开始变化,一座云桥出现在那人脚下。

“会的,我会一直来的,”那人朝奕星摆摆手,“直到你得到我的名字……”就这样消失在云雾深处。

奕星忙去追他,但云桥却在一瞬间溃散了,梦境破碎,他猛然惊醒,环顾四周发现仍是自己房间里的陈设。

一切仿佛都是幻觉,但那人的面貌却仍停留在他的脑海中,以及他最后的那句话……这也是第一次,奕星有些不愿意赢了。
——TBC———

评论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