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

跑路了

【all庄】Magic(1)

hp梗注意!
ooc注意!
我流注意!
狗血注意!
人人都爱庄周注意bu
下一章放小子休












李白讨厌下雨天,尤其是一连好几天没完没了地下。 
就比如,现在…… 
他隔着孤儿院的铁窗,望着被雨模糊的世界。初春的寒意钻进了孤儿院配发的薄被中,如附骨之蛆,他怎么也逃不了也哪儿都去不了。 
李白是个很漂亮的孩子,也曾有人家领养过他,可是他身上总是发生着接二连三的怪事,比如他会在半夜莫名其妙地消失在床上却出现在屋顶上…… 
光是这一件事就把他的领养家庭吓得够呛,连忙把他送回来了。他讨厌着这样的怪异,更讨厌着旁人看异类般的眼神。 
如果……如果我能控制这种事情就好了…… 
李白脖子上的项链微微发烫,那是他所谓的父母留给他的唯一遗物,纯银的链子上挂着一颗和他眼睛同色的蔚蓝宝石,有好几次,李白都从中看到了一条蓝色大鱼的身影。 
项链曾被孤儿院爱慕虚荣的院长抢走,无论李白如何抗争都未拿回来,就在他晚上躲在被子里抽泣时,项链又奇迹般地出现在他的床头边。 
院长曾怀疑是李白自个儿偷走的,将他关在杂货房里三天,可依然如此,于是在院长做过多次尝试后终于放弃了。 
就在李白看着宝石中的大鱼游过时,一阵敲窗子的声音惊动了他,他微微扭头,看到一只纯白的猫头鹰站在外面,嘴上还叼着一个白色的信封。 
他伸出手去,猫头鹰温顺地将信件放在他手上,然后飞走了。李白好奇地拆开看,那似乎是一封入学通知书,上面写着 
亲爱的李白先生:
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校长(男)老夫子谨上。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李白望着后面那些奇奇怪怪的要求,心中认定这是一个恶作剧,但到底舍不得把信扔了,将它重新装好,正准备压在枕头下。 
但他没料到同房的孩子突然醒了,那人猛地夺过纸张,匆匆扫了一眼,就放声大笑了起来,还推开门大声嚷着:“快看看咱们的李白先生收到了什么,一封入学通知书,还是魔法学校的!” 
孩子们全都聚集了过来,轮流穿看着这封信,但无一例外地都哈哈大笑起来,上学对于他们这些孩子就是做梦,他们至多会识字就够了。 
“只怕是想上学想疯了吧!” 
“像他这种怪胎就应该去这种地方!” 
“还魔法学校,哈哈哈哈哈,我三岁就不信这种鬼话了!” 
李白十分愤怒,他突然有一种想把这附近的一切都烧掉的冲动,心底似乎有个声音告诉自己,跟着我念,你就能把那些讨厌鬼烧成灰烬,连同灵魂一起。 
但胸口宝石传来一股冷流让他冷静了下来,他余光瞥见了院长正匆匆赶来,于是识趣地后退了几步,任留着那些孩子大笑着。 
“你看他不会生气了吧?” 
“怕什么?怕那个什么霍格沃茨的人把他抓走吗?” 
“不过是空有皮囊罢了!” 
院长的高跟鞋敲击着地面,那几个笑得最欢的孩子突然僵住了,院长最讨厌孩子吵闹,一旦不开心就会被安排去厨房做杂活。 
院长招来一个护工让她带着那几个孩子去厨房,临走前,那几个孩子还怨毒地瞪了李白一眼。 
李白知道等他们忙完了后,他将有很长一段日子会被他们找麻烦,他颇为头疼地揉揉脑袋,准备退回去补觉,却被院长叫住了。 
“李白,你过来”李白跟着那女人身后,却发现今日居然嗅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是杜松子酒的味道。 
若非遇上孤儿院进账这样的事情这女人绝对不会喝得这么醉。 
李白走进院长暖和的办公室,发现一个装束奇特的男人正坐在里面,桌上堆着一袋金币。 
“程咬金先生,这就是李白,”院长挂着礼貌的微笑,眼睛却盯着桌上那袋金币。 
“哦哦哦,”那男人身型比一般人庞大,有些拘谨地向李白做着自我介绍,“我是程咬金……” 
“你是我的新领养者吗?”李白嘴角不自觉地抽了抽,他觉得他即将接触到一个未知的世界,毕竟这一天之内他遇到的怪事太多了。 
“不是,”程咬金敲了敲身上的一个徽章,同李白收到的信上霍格沃茨的校徽一模一样。 
看着李白震惊的表情,程咬金满意地笑道:“我是来接你去霍格沃茨上学的,小李白。”

评论(4)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